5.16.2008

Shangri-la:LemonGarden补飞去, 柠茶去柠檬园


今天去Shangri-la KL的LemonGarden去buffet
久久对自己豪一下没关系的
才RM96+好友有member discount 20%


傍晚在KL塞车去到七点多就开始我的晚餐了~



还是先吃点前菜
一些自配得Mix vege和Rocket leaf, Gerkin, courton, capers
淋上balsamic vineigratte


Kerabu-kerabu
有些我也吃不惯。。


Gado-gado
还好拉。。


又拿了一些冷盘。。南瓜我蛮喜欢的



生蚝生蚝我喜欢。。
可是还好,不是很好吃的
上次在Marriot,Sg的,好吃很多,比较新鲜


冷虾。狂吃了蛮多虾子
很好吃的虾。鲜甜的


开始我的主菜了。先吃个pizza..
味道还不到。。Westin's Prego的pizza 好吃很多


西式主菜,焖小羊腿,烤三文鱼,
烟鸭子,烤endive 和coucous


我蛮喜欢他家的焖小羊腿


要了一份海鲜茄酱spaghetti
还真多mussels和虾。
面条还好煮得al dante
中式主菜
奶油虾,蒸鳕鱼,鲍贝,炸大鱿鱼须
再吃些点心。。点心不是很好吃

寿司~吃寿司还是到日本店去

Soto Ayam
不是很正宗的味道~
甜品结束我美好的晚餐~
巧克力很好吃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真的要减肥了,吃太多~
T_Tlll

8 comments:

ys said...

哦!!!原来你说不得空,就是去吃!
也不叫我....><

jordan said...

祥,吃得是福...
没关系,星期日才减...^^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哇!Lemon Garden,到現在我只去過一次吃buffet。

真的很棒,食物種類很多,感覺上吃一次是不能吃完所有食物。

Wanderlicious said...

我想吃那个甜品和spaghetti!!!
哈哈。
我想我的朋友一定会很喜欢你的部落格。
哈哈。

JiaNi said...

感覺也還好而已, 沒有沖動想要吃,反而是你之前做的的食物讓我有感覺

hy said...

chocolate~~~!!!!!!!!!

ling239 said...

我也超爱那冷虾...^_^
为什么你的巧克力酱那么少的? :P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Pianys :
那下次叫你去罗~

jordan :
还真的不知要怎么减肥。呵呵

墮天使-祥:
真的是吃不完的。我都是小量小量的吃
找机会去buffet吧

伊娃✖Panda:
你很爱spaghetti?呵呵

jiani:
呵呵,谢了,我做的很简单罢了

hy:
是巧克力!!那里的巧克力粒很好吃~!
可是到最后我无力了,甜品只拿几样

ling239:
冷虾好好吃。巧克力酱沾水果吃吃,够了。。那时的我太饱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