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3.2008

高人请指点

决定换我的部落格新面貌

我的背景和banner换上食物

也想加个网络相片簿在我的部落格

我要怎么来?都不会~

2 comments:

迷迭香 said...

对不起帮不到你...
我用的是最简单的~ XD

massaki said...

已經會了嗎?
body {
background:$bgcolor url(photo's link) no-repeat;
background-position:0% 0%;
background-attachment:fixed;
margin:0;
color:$textcolor;
font:x-small Verdana Serif;
font-size/* */:/**/small;
font-size: /**/small;
text-align: center;
}

background position ,第一個是x,第二個是y
no-repeat = 不重復
repeat  = 橫直都重復
repeat-x = 橫的重復
repeat-y = 直的重復


**massaki覺得你的背景很漂亮說~我很喜歡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