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0.2008

毛山稿肉骨茶~

‘要是猪肉不是halal的

肉骨茶早就是大马的官方美食代表了’


我还真的太爱吃肉骨茶了。。


这次到pandanmaran的毛山稿肉骨茶


早上8点就到了,地点还真的有点难找

而且还蛮多人的



这真的是粉肠了,很多条粉肠


由于我不会福建话。。总叫jordan帮我点
巴生还真的全部是福建人~

这家的肉骨茶很入味,汤很浓郁

才RM7一碗
一回就吃完了。。

要加多一碗。。。。。。。

竟然多数好吃的肉都没了

这家

没有豆腐菠卖,没有油条卖,更加没有生菜与金针菇

卖的就只有好吃的肉骨茶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是我最后的肉骨茶了~~

我要减肥了~!!

12 comments:

迷迭香 said...

通常我们都叫排骨和花骨的
小支骨也不错...:P

bearlim said...

我也爱肉骨茶~还有猪脚醋!
你害人家想吃...下个星期自己煮!!
(虽然没有那么美味~)

Anonymous said...

咦?
這不是阿賢人情味裏有介紹過的嗎?
聽説那裏不能加湯哦。。。
好好吃喲 ~ ~ ~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迷迭香 :
通常我们都叫大支骨,肚肠,猪辗肉(半肥瘦)的~~

Bearlim :
哇~! 我要吃你煮的~

小猪 . 维维恩 :
是啊~阿贤介绍的,我都去吃了,就差那个海鲜肉骨茶~
还有很多好的肉骨茶店的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提醒我
发现自己好久没吃肉骨茶了
我知道今晚的晚餐我要吃什么了
哇~真的是我的最爱^^
现在已经闻到他的香味了
可是我不能去巴生吃啦
太远了

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...

Omgz.
How come they dun hv 豆腐菠卖,没有油条卖,更加没有生菜与金针菇? ><
Anyway, nice review of the 肉骨茶 ^^

emilio said...

肉骨茶,我这里就只有一家十里香是比较出名的

你说的没错,要不是它是non halal的,没准就是这里的官方美食了,哈哈

Red said...

天啊。。。常看你Post美食
你说要减肥
我讲不可能~
哈哈哈~
继续吃这样我们才有好看~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S型•樱戈子:
吃了吗?好吃吧?

JeromeFo令狐冲 :
原本肉骨茶就是没有豆腐菠,蘑菇,生菜与金针菇
那只是为了迎合kl人的吃法,才有的。。
原本的肉骨茶也不是瓦褒的。。

EmiLio:
十里香?在哪里的?

red:
我真的要减肥了。。
吃少点,健康点,多运动吧了
我的苹果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(*^__^*) 嘻嘻……人生活得好好的干吗要减肥啊?有的吃是很幸福的列……尤其是现在有些人没得吃饱饱……

JiaNi said...

我喜欢吃那碟粉肠 =P

Fatty Jean said...

哈哈! 你吃完一餐都说要减胖?
要减到几时?
我也常常说,吃了明天再减, 结果就越减越胖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