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7.2008

拿到了前菜照片~


之前都没有成品照片

现在拿到了

做了我的桌布
我的参赛前菜

A Touch of Finese
-Chitoro and butterfish yee shang ,garnished with caviar and chive
-Watermelon brulee with boccocinni and vine riped cherry tomoto
-Smoked wagyu tataki on bed of daikon

我不知怎么翻译~

我翻译下

-简称鱼生
-焦糖西瓜与小软芝士
-烟和牛Tataki配白萝卜

听起来像骗骗吃的。。可是我也喜欢吃

东西式合并的fusion菜

最后的照片

以后应该不会再做多一次了

只因比赛过了,奖拿了

下次当然做比较好的


在训练时
被拍了也不知~~真的争分夺秒的一刻

有点零乱的半成品

感谢Global chef 赞助我们的制服

原来专业拍照的可以很美
我最喜欢这张


当然主菜是烤纽西兰小羊排和三色薯
感谢摄影师Leon Lai(不是唱个的那个)

22 comments:

ling239 said...

很好看...
应该很好吃吧 ^_^



我明白 ~
有时侯需要翻译就会有这个问题啊...:P

hy said...

加油!

jordan said...

我要吃烤纽西兰小羊排和三色薯....

Esther Lee said...

你是厨师?利害利害~

加油哦,祝你成功!

Beverly's Secret said...

OMG~~ Respect you!!
I embrace yummy foods and good looking chef...
Jeeezzzz....awesomeness!!

Anonymous said...

還繼續放照片..
唉~又引人犯罪了..
哈哈..到底幾時才肯煮給我吃!!!
gRrr~

ET女子 said...

你真的好厉害哦~
有机会要去你的餐厅,让后点名特定你做给我吃~
哈哈~加油!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几时才有机会品尝阿?
那你现在在哪一间餐厅当厨师?
吉隆坡的餐厅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很厲害!很漂亮!感覺上很好吃!流口水了!不過,專業照果然是專業照,沒得比!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ling239 :
呵呵,我华文有限公司

jordan:
你上次没有吃到?

如果 :
还在当学生

BeverLy's Secret:
everyone can do it well, i did my part .. thanks

xyz:
我要引你犯罪~~呵呵

ET女子& S型•樱戈子:
没有做工,还在当个可怜的学生

Coolingsky 冰之穎:
这照。。真的拍的很美

elcaro said...

你是饮食业的哦?

对吃我不讲究,可是看了照片,忍不住想吃啦!

Red said...

你是厨师?哇!
爱死你~
我还没结婚那多好啊~~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次來你的博客~
原來你是廚師?
西餐的?
啊~
我喜歡!!

蓝夜雨PL said...

啊!!!!原来你....
我实在爱太paiseh了,让你看到我煮的食物丑到不行的卖相...
太失礼了,请你原谅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当学生就那么厉害喽?
就拿第三名了?
就有模有样了
那以后一定不得了
那我要先预定
以后你当厨师时
我吃东西要有折扣
可以?

bearlim said...

只是学生哦?前途无量啦~
到时在那里高就的话一定要通知啊~
一定去支持^^

*对我来说,食物是最难拍的。

尘至平 said...

哦~原来还只是学生,但厨艺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哦!

JiaNi said...

wah!!! 好像很好吃捏~ 肚子餓了啦!!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Oracle (欧洛格):
人总爱吃的啦

Red:
呵呵,没人爱厨师的啦

小猪 . 维维恩 :
只会西餐吧了。。有时自己学做下中餐

蓝夜雨PL:
我要吃你的洋葱鸡和蛋糕
你的也不错啦

S型•樱戈子:
没有很厉害啦
还在学习当中

bearlim:
食物还蛮好拍的

ctezp:
厨艺还不是很好的我,整天弄错东西,呵呵

jiani:
饿了吗?
我叫快递给你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烤纽西兰小羊排。。。。
哇~羊排是我的最爱,但我吃的是便宜那种的羊排,这种高格调的,简直在吊我的胃!

绮绮 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gnes Sim said...

好漂亮的照片。我也喜歡拍食物。hehe... 你的作品好像好好吃哦!好想一口把它吃了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