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5.2008

吃寿司去~



到The garden的寿司三味去吃寿司

与kura和zen同公司的

不同于Sushi king的

比sushi king的好吃很多,至少没有机械捏的手握寿司

也比sushi groove好吃,来自印尼的日本料理店,可想而知




Caterpillar Roll .. rm12.80

包的还不错,料好吃


软壳蟹手卷。。

还热腾腾的好吃,又大份



看着回转着的寿司们,遇上了不懂作选择的我

还真是头疼



不知虾米寿司,蛮好吃的-rm2.80


软壳蟹豆腐包-rm6
都是手卷动好吃



蛋卷+烧三文鱼手握寿司 rm3.80


烧馒鱼手握寿司-rm6


在那店做工的朋友,请我吃个很香的黑芝麻雪糕~




12 comments:

emilio said...

还是被那个黑芝麻冰淇淋吸引了

柠檬茶走糖,感觉你好像对摄影蛮有心得的,拍照时懂得拿角度

Anonymous said...

還沒有到10am就給你的相片搞到肚子餓了!嗚嗚,何時才到午餐時間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很奇怪
每次去sushi店时
我都不吃sushi
我都吃他的set food
我最爱unagi don rice^^

ling239 said...

ONE-U 的也开张了啊...^_^
暂时是最漂亮的哦 ~

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...

蛋卷+烧三文鱼手握寿司! Lolx. My fav sushi! Will be my turn to try it next time! =)

Anonymous said...

wow wow……超棒的说……尤其是……雪糕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有的看没钱吃。。。哈哈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emilio:
我也是这两个月开始拿起相机罢了。。
还是觉得我的摄影不好。。有待改进

Coolingsky 冰之穎:
午餐吃什么。。请留意看下一集

S型•樱戈子:
我也吃set的,看心情

ling239:
也听说过了。。刚开的~

JeromeFo令狐冲:
自己试做?

燕 :
喜欢黑芝麻的,都喜欢罢

otaku.yeng:
对不起,引你留口水了。。千万不要舔你的电脑荧幕。

JiaNi said...

好像很貴,但不知好吃沒

ET女子 said...

我也去吃过,他家的不错吃~
吃了就不想踏进sushi king了~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我之前也有吃过Sushi Zanmai的,真得好好吃哦!他们还有一个牛肉片包金针菇,赞啦!

Fatty Jean said...

我要吃软壳蟹手卷!!
很久没吃了哦!
要去1u 吃了!
应该不会太贵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