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5.2008

报。迷失。光荣


今天在英文报the star上报了,教育版的~
有我的大头在。。
师傅,还有我的拍档们,和一位马来教授~
没人看过我的样吧?
我是男的~
昨天去支持白雪的书时
还被说‘我以为柠檬茶走糖是女的’
我咋到~!
我不爱把我的样子贴在部落,派谢嘛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迷失中的我)

我也很久没煮了吧。。
现在的我是迷失了自己。。
脑袋空白,没有了创意
连Mayonnaise也打不成,两次后才成功
太笨了~~
我只是虚有其表吧~~
对还有30天就到的比赛很迷茫
还没有信心~
我的手有美感的创意?
我的味蕾有准确的味道嘛?
我的脑袋可以清晰地五次90分钟吗?
肾上线荷尔蒙每次会来嘛?
还好弄甜品的不再是我
换了准备前菜的位置和担上了队长的重任
我可以带领大家嘛?
我怕我辜负了大家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每个光荣的背面,都有乐与泪~
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成功的~

17 comments:

bearlim said...

不要担心这么多,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。
加油^^

jordan said...

放心吧...一定可以的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別想那麽多吧~
放膽去做!做到最好!
加油加油哦~~

蓝夜雨PL said...

既然觉得自己退步了一些,那就要勤加练习咯!
要对自己有信心哦!
加油加油!!!

P.S:我从第一次进来就知道你是男的啦~~哈哈

迷迭香 said...

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吧?
轻松下....

mr-underwater said...

我没有觉得你是个女生啊,

在第一次看你的部落,
就感觉你是一个男的,
厉害吧?
我的直觉~~~

JiaNi said...

只要有信心就有机会可以成功!!加油!

elaine said...

你一定可以!加油!加油!︿︿

elcaro said...

我也以为你是女的。

比赛加油吧,如果能够轻轻松松又没压力就能通过的比赛也不值得参加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上报呢
恭喜恭喜
要好好珍藏了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加油啦~ @ @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在自我挣扎中。。会加油的~
谢谢大家在油价贵的时候给我加油~

Wanderlicious said...

不要给自己压力,尽力就是了。

雨婷 said...

我给你一句"加油"
祝你成功,呵呵

ys said...

集中精神,成果会比较好。
我就每次练琴练到心飘飘,怕考试当天也会心飘。

冬凡 said...

恭喜恭喜。。光荣的一刻,只得分享 :)
以后要继续加油。。
还有,我的蛋糕呢??!!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很抱歉不能在第一时间跟你说声:“恭喜!”
加油!放心。。。你可以的,可能会有点压力,可是少许的压力能让你成长跟进步。
放心的去做吧!相信自己才能给自己最大的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