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1.2008

我行我素




在游新加坡时路见个行为艺术表演者

可以在多人街道不理一切的不动声色

有人欣赏他,几个铜板放进钱箱

他就会可爱的道谢。

我欣赏这我行我素的行为艺术表演者

虽然我不明白,还是支持下

请不要看不起他们,多多支持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当我行我素时,总是不被看好的。。

如果觉得我是傻笨的。。对不起

我不明智,只因我不是完美的

如果觉得我是无聊的。。对不起

我也没有打算做拯救世界的事

只想满足下自己,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如果不要支持我,请也不要踩两脚

如果看不起我的所作所为,请不要鄙视我的低俗

因为你也不是完美的~

我不奢望得到任何支持与赞美

只想要一点点自我空间做我想做的事

嘲笑与鄙视,只因你不是我

我还是一样的做我要做的事

你知道你要做的是什么吗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8 comments:

Miney said...

=)
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所有人の掌聲
但是 也不能因為人家不給掌聲就不去做
想做就做!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知道我今天要做什么
我要做我喜欢的事情
不是因为我行我素
而是因为我做得开心

雨婷 said...

恩...
有时候
当我行我素时..
也要顾虑别人的感受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个表演艺术者对于自己的工作很敬业呢。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像他那样吧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,并不是我行我素,照自己的意愿活着吧……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◣╬.♦MiN↕唲.ღ◄ :
我总是不理一切的做自己要做的事

S型•樱戈子:
开心就很好了

xiaolunbao:
顾虑太多,我做不回自己
所以说声对不起给身边的大家

燕:
不多人照着自己的意愿活着吧??

ET女子 said...

很敬佩他们把欢乐带给人家~~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~

迷迭香 said...

他脚下的是什么来? @_@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他脚下的是一个高的箱子,站在上面的他好像花盆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