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1.2008

雨天~


"四月天总是在哭泣的


望着窗外的雨天街道


人影少了,车灯亮了


世界的节奏变得缓慢


我喜欢雨天的沧桑感


我喜欢在雨天一个人


一人看着雨滴在窗前


听着雨声演奏交响曲


看不清这世界的一切

今天好像很早就结束


五月天到了。。


窗外的雨该停了


我心的雨一直下


天总在配合我似的下起雨


也许我掉不出泪,替我掉泪"





4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為何那麼傷心?

Anonymous said...

眼泪这玩意儿总是不选时机的。想哭的时候哭不出来,不想哭的时候就一直流泪。恩,别伤心哦,要开心呢。

没人妖 said...

雨的感觉懒洋洋

Fatty Jean said...

我很喜欢雨天。
感觉很清凉,喜欢看外面的树叶随风飘
你应该不喜欢雨天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