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2.2008

农业公园,冲吧 ~!


到莎亚南农业公园去踩脚车去~

偶尔呼吸下森林的空气

会发现,空气的味道真的不一样~

上次徒步走农业公园,这次就踏脚车

还真的,我不知量力的。。

搭不到一公里。。我竟然晕晕地

眼看得是空白~~

平时太少运动了我~~真没用

对不起那天拖累了你们~


哇~!原始的雨~伞

很可爱的撑伞遮阳。。

谢谢jordan对我无聊的配合~


现在的米贵~真的粒粒介辛苦

想不到里面有米田~

可是农夫与稻草人,你们躲到哪里去了?


大红花呀~

有谁还知道你是我们的国花

其实大红花真的很少人栽种~

其实它也看起来不错~

我搭一回就没气,所以不停的休息
有凉亭就停下休息
也许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
我也无能为力的踏那么远
不要太不知量力了再拼命下去

一路上满地落叶~
落叶~
你有感到孤独吗
离开了属于你的树
被丢下了~

10 comments:

bearlim said...

有没有回归原始的感觉?
下一次回去,我也要去踏青~:)

蓝夜雨PL said...

好久没骑单车了~~~不知道还会不会...XD
我以前的学校(中小学)都有种大红花哦!不过都是快枯死的了,应该不好种吧?

dreamy said...

农业公园,我有听我朋友说过!
离kl远吗?
我很想去, 很想念骑单车的感觉。
我家的花园还有很多人种大红花啊

迷迭香 said...

回归大自然...很不错啊 ^_^

jet said...

上次去那骑车
回到家大腿两侧很痛也~

不过真得很悠闲~

Anonymous said...

偶尔接触一下大自然
感觉真得很舒服
那种舒服
我从照片里就看出来啦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想去!
现实的生活太压力了,想多贴近大自然一些,让自己的思绪放松一下。
每天过着那么紧凑的生活,我想我快疯了!

JiaNi said...

最近蛮内疚的..我的饭吃不完,浪费了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bearlim:
踏下青,心情会好点~

蓝夜雨PL:
我也是很久没有骑单车的就去踏下它~

dreamer:
蛮近的,federalhighway 付一个toll,就10分钟左右到了

迷迭香:
偶尔我逃到郊外去~

洁opps!:
我真的累垮了~~我太没用了~呵呵

S型•樱戈子:
看下树与叶。。让心情refresh

サクラ :
我也快疯了

jiani:
我不吃饭了。。减肥当中

Fatty Jean said...

很久没有骐脚车叻
除了烹饪, 你拍照捉角度也不错的嘛!!
很有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