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5.2008

今天的我假装很文学~


说好不买书的。。
怎知我搬了这些回家~
认痛的少买了很多本!!!
弯弯!没买到,加上她来马的唯一签名会!!
我后悔了~~
食经还差三本没买到~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红楼梦,水浒传,食经两册,心灵鸡汤,
傲慢与偏见,平旦,白雪不是公主
那么多书,我才花了马币八十三元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红楼梦,水浒传是我一直想看得中国文学,
这次竟然给我找到五元也不用的。

食经早前看蔡澜的专栏介绍过,
食经不是食谱,是食物的百科。

傲慢与偏见是简。奥斯丁的名著,
早期于英国的女性作者爱情小说前驱作品。

支持本地出版的平旦漫画和白雪不是公主
王德志的样子不是我想象的很‘废’
他很努力的推销他的书,
我想买全套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比较多看中文书因为我喜欢华文
所以我的部落是华文的。。
虽然我的华文很烂。。
说华语又不正
只会用普通的几个字
没有华文文学天分
只有对华文的少少固执
如果有华人看不起华文,我要讨伐他去了~

12 comments:

Miney said...

這些書啊
還是看人演或者看動畫片好了~xD

水滸傳好厚 = =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很喜欢看中文书籍,
慢慢咀嚼一粒粒的文字。

你买到的书读好像很便宜哦!

蓝夜雨PL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看华文的书籍啊~
你的华文不会烂啦!
至少来看你的部落格的人都看得明白~~XD
*白雪不是公主的书好看吗?好看我也要买!!

迷迭香 said...

我中英文都看....

JiaNi said...

有没有遇见其他的博客啊?

Anonymous said...

心靈雞湯我很愛!!
借我看~
83? 那么便宜?

emilio said...

啊,羡慕啊

大家都大有斩获,受益匪浅啊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◣╬.♦MiN↕唲.ღ◄ :
水浒传和红楼梦真的很厚

ღ 米奇:
真的很便宜,我喜欢咀嚼文言文

Pipii:
我很喜欢她的故事。。描述的很好,很现实。

蓝夜雨PL:
不烂,可是我的文字很生硬

迷迭香:
我多看中文的~喜欢中文

jiani:
我对博客还真的不认识。。>不好意思中<

phuieng:
你要就来拿~

EmiLio:
你也去斩一斩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多我看过书名,但看不懂的书哦。。
等你看完。。记得要把故事大概说一下哦。。
嘻嘻。。。。

Wanderlicious said...

不懂白雪明天还有没有在书展?应该是没了。真可惜。

冬凡 said...

你喜欢的书和我差不多一样了。。。嘿嘿

冬凡 said...

我买了很多,才大概100。。嘿嘿嘿。。还好弟弟买了心灵鸡汤,我省下来了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