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2008

Paris, Je T'aime


我总看一些所谓的艺术电影
我总爱看电影节的一些电影
也许不是主流的电影
也许没人知道的电影
看到GSC有法国电影节。。
我就发现有这部电影
就期待着想去看了。。



有多少人愿意的买票去看国际影线的电影
虽然是部法国电影
还参杂了一些英语
我听不明白法语
我对法语没天分
听明简单的bonjour,merci,excuse moi ..
只好看字幕

一部以爱为主题的电影

二十个导演拍的一部戏,围绕在巴黎的每个角落小小的故事

不同国家,不同背景,不同信仰,不同文化,不同母语
爱是他们共通的语言

用心看过以后,也许对爱有另一种看解
看后,我有冲动想到巴黎去

10 comments:

JiaNi said...

冲动想到巴黎去...? 去尋找你的愛情??

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...

lolx...If circumstance allow, plz go paris and travel.
Very romantic indeed
i went there last year dec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你也是懂得欣赏电影的人
我的教练也是
他很爱看电影
每次电影节
他都会从关丹去其它的州
为了看很多部的电影

Anonymous said...

电影可以让我们了解和进入我们完全不熟悉的环境...映射着别人的故事...也可从电影发现和看清很多事情...

bearlim said...

爱是他们的共同语言?
我一定会喜欢这部戏 :P
我也要找来看看~

jet said...

去年的French movie festival
我来不及看那套Priceless
不过还好有DVD

这套我也很想看
剩下几天可以看而已
我要去看~~~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我也想去浪漫的巴黎,来个大马版的巴黎恋人。哈哈!

冬凡 said...

好看吗?我是没时间去看了。。。找找看有没有DVD。。上次错过了perfume,还好找到DVD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jiani:
冲动想去感受下那里不同的环境与风情

S型•樱戈子:
还真的强,越州看电影,致敬!

squall:
从旁观者的角度看,看的也许发生过在身上的事。。可是看得明白点。。

bearlim :
希望你喜欢罗

洁opps!:
赶得上去看了吗?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:
呵呵。大马版的?那就去罢

冬凡:
应该找得到dvd的。。

jet said...

赶不到了~
唯有等DVD吧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