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4.2008

Latest Recipe Cafe,Le meridien KL

已经努力减肥中

可是系主任要请吃~

今天的减肥-休假中


这次来到Le Meridien,KL

我还以为她请吃Prime restaurant的

可是去的是Latest recipe Cafe

人家减肥中,竟然带我去狂吃~

我不理了。。今天不减肥

还是先吃沙拉。。

一些新鲜蔬菜配上balsamic vineigratte

我喜欢vineigratte好比 mayonnaise的

mayonnaise的油成分比例很高

很多亚州人都不吃生菜沙拉的~


继续冷盘,先试各种的
-wakame otopus salad

-gado gado

-smoke duck salad with shery vineigratte

-sherred fish thai salad

和试下一个生蚝好吃

那些冷盘都还不错吃。。味道刚刚好

烟鸭沙拉很香,吃的口感好


生蚝很新鲜!! 很好吃

比上次的LemonGarden的生蚝好吃

size又刚刚好配点tobasco和柠檬

就好好吃了

当然,还有我爱吃的冷虾。。

也是很鲜甜的虾子


有吃一些寿司和popiah

这里的寿司还真的。。不好吃

popiah还是外面路边卖的好吃



我还是不吃那么多淀粉类的

要了一份没有饭的鸡饭

还好,就没有烧肉和叉烧罗~

无奈中~~~



中式点心
我看他们都是买来冷藏点心的吧~~

没性格的点心。。不好吃


主菜先吃印度式的

有tandoori鸡,虾,鱼

咖哩鱼和羊~!

咖哩羊很好吃。。呵呵,我爱吃羊~


这个是我吃到最好吃的。烤牛肋眼肉~!

很柔软的肉。。太好吃了~~


要了一份意大利面

fafalle aglio-olio with seafood

还好拉。。不会太难吃


又吃多个面,中式的

怪怪的汤底


铁板牛肉

蛮好吃的。。比较喜欢烤牛肉多点


饱死我了。。甜点为我终结今天的晚餐

这里的甜点没有lemongarden的好~


吃了一些草莓chocolate fondue

chocolate profitelo

apple strudlle

lemon cheese cake

中间的那个我也不知是什么,可是很好吃

其他的还好拉


他们家的waffle~

很特别的是他们用dough来做waffle

吃起来有点硬

我不喜欢。。

还真的太饱了。。

还喝了两杯啤酒。。

我的啤酒肚太大个了。。。。。怎么办?

我不可以再让食物引诱我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才继续减肥去~~

9 comments:

JiaNi said...

wahsai!! 看了真令人...令人..
哎,我口水流了出来了...

ling239 said...

觉得食物的选择比较少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部落格写的好好哦。。。加油哦。。
部落格里的歌也很好听哦。。
请温那里找的到这首歌呢??¥¥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jiani:
我给你个盘子装口水

ling239:
的确食物的选择不太多,不是很好吃

Anonymous:
谢谢了。。那歌是电影'paris,je t'aime" 的片尾曲。在original soundtrack里有~

Ruby said...

可恶,我也在减肥,看到这些美味的食物,我又饿了啦~呜呜

那个生蚝在诱惑我!!!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怎么全部看起来好好吃啊?

:: 子源 :: said...

哇~
你也吃太多了吧?
很好吃叻 (口水流不停)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真是经典的美食主义+瘦身奴仆,把食物捧上天,又把自己搞得像走火入魔无可自拔般。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哇歇~~~好好吃的感覺....
I Mega Love FOODssss
yumm yumm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