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8.2008

柠檬茶+可乐+蓝姆+琴酒+特其拉=长岛冰茶


“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

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”

很喜欢这歌的这段歌词

酒精真的可以止痛吗?

最近又常喝酒了。。

迷上了长岛冰茶。。

就像柠檬茶的酒精版。。。

喝一杯,醉不了。。我最近发现我可以喝不少了

比起以前三杯啤酒就倒的我

我为何买醉?

一杯长岛,听听注唱歌手唱唱伤心歌,和朋友聊聊

其实我还蛮幸福的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什么要止痛呢?
因为输了比赛很伤心?
喝酒很伤身不是吗?
去做运动发泄吧!!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S型•樱戈子 :
呵呵。。不是输了。。我认输的
只是长年病痛

迷迭香 said...

长岛冰茶我喝过...
很快就想睡觉了...:P

^柠檬茶走糖^ said...

迷迭香:

因为长岛的酒精还蛮烈的
可是我喝了睡不了~

mr-underwater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那首歌~~~

Anonymous said...

长年病痛那岂不是更严重?